活在一個自我救贖的框框


日期: 28/05/2023


內容:

路加福音18章18-30節(和修版)

18有一個官問耶穌說:「善良的老師,我該做甚麼事才能承受永生?」19耶穌對他說:「你為甚麼稱我是善良的?除了神一位之外,再沒有善良的。20誡命你是知道的:『不可姦淫;不可殺人;不可偷盜;不可作假見證;當孝敬父母。』」21那人說:「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。」22耶穌聽見了,就對他說:「你還缺少一件:要變賣你一切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」23他聽見這些話,就很憂愁,因為他很富有。
24耶穌見他變得很憂愁,就說:「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!25駱駝穿過針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!」26聽見的人說:「這樣,誰能得救呢?」27耶穌說:「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都能。」28彼得說:「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自己所有的跟從你了。」29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是為神的國撇下房屋,或是妻子、兄弟、父母、兒女的,30沒有不在今世得更多倍,而在來世得永生的。」



聯絡我們

基督教般福堂

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

地址:

香港皇后大道西335-339號崑保商業大廈1-3樓


電話:

2559-0466


電郵:

info@boonfook.org.hk


© 2018 基督教般福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IT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