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要安靜,要知道是神


日期: 29/01/2023


內容:

出埃及記14章10-18節(新漢語譯本)

 

10 法老逼近的時候,以色列人一舉目,看哪,埃及人從他們後面追過來了!以色列人非常害怕,向上主呼喊。

11 他們對摩西說:「難道在埃及沒有墳地嗎﹖你要將我們帶來死在曠野之中﹖你為甚麼對我們做這事,將我們領出埃及呢﹖

12 我們在埃及的時候,難道沒對你說過這話﹖我們說過『離我們遠一點,由得我們服侍埃及人』,因為對我們來說,服侍埃及人要比死在曠野好!」

13 摩西對百姓說:「不要怕!要站穩!看上主今天向你們施行的拯救;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,必永遠不再看見了。

14 上主要為你們爭戰,你們都安靜!」

15 上主對摩西說:「為甚麼向我呼喊呢﹖去告訴以色列人,只管前進。

16 至於你,你要舉起你的杖,向海伸出你的手,使海分開,讓以色列人走在海中的乾地上。

17 至於我,看哪,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,讓他們也跟進去!我要在法老和他整支軍隊、他的戰車、馬兵身上得榮耀。

18 我在法老和他的戰車、馬兵身上得榮耀的時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上主了!」



聯絡我們

基督教般福堂

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

地址:

香港皇后大道西335-339號崑保商業大廈1-3樓


電話:

2559-0466


電郵:

info@boonfook.org.hk


© 2018 基督教般福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IT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