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欠神一個對話


日期: 01/01/2023


內容:

經文:約翰福音1章43-51節 (新漢語譯本)

43     第二天,耶穌決定前往加利利。他找到腓力,對他說:「跟從我吧!」
44     腓力來自伯賽大,是安得烈和彼得的同鄉。

45     腓力找到拿但業,對他說:「摩西在律法書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,我們已經找到了。他就是約瑟的兒子耶穌,來自拿撒勒。」
46     拿但業說:「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東西?」腓力說:「來吧!你來看!」

47     耶穌看見拿但業向他走來,就談論他說:「看啊,這真是一個心裏沒有詭詐的以色列人!」
48     拿但業對耶穌說:「你怎麼會認識我?」
         耶穌回答說:「腓力還沒去叫你,你在無花果樹下的時候,我就看見你了。」
49     拿但業回答:「拉比,你是神的兒子!你是以色列的王!」
50     耶穌說:「因為我說看見你在無花果樹下,你就相信嗎?你要看見比這些更大的事。」
51    耶穌又說:「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,你們要看見天開了,神的眾天使在人子身上,上去下來。」



聯絡我們

基督教般福堂

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

地址:

香港皇后大道西335-339號崑保商業大廈1-3樓


電話:

2559-0466


電郵:

info@boonfook.org.hk


© 2018 基督教般福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IT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