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天氣下的聚會安排:(以下指引適用於教會舉行之所有聚會及活動)


消息日期: 2023-09-10 00:00:00


消息內容:

惡劣天氣下的聚會安排:(以下指引適用於教會舉行之所有聚會及活動)


A.    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
如在聚會開始前兩小時,天文台已經懸掛或預料在兩小時內懸掛八號或更高颱風信號,該聚會取消。如在聚會進行中,天文台懸掛上述警告信號,則盡快終止聚會,讓聚會參加者在安全情況下離開。如八號颱風信號警告信號在聚會開始前兩小時除下,則聚會如常舉行。

 

B.    黑色暴雨信號
如在聚會開始前兩小時,天文台已經懸掛黑色暴雨信號,該聚會取消。如在聚會進行中,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警告信號,則聚會繼續舉行,參加者可在安全情況下離開。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聚會開始前兩小時除下,則聚會如常舉行。

 

 

 


聯絡我們



基督教般福堂

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

地址:

香港皇后大道西335-339號崑保商業大廈1-3樓


電話:

2559-0466


電郵:

© 2024 基督教般福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IT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