般福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措施(更新日期2020年7月29日)


消息日期: 2020-07-29 16:21:00


消息內容:

般福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

(更新日期2020年7月29日)

 

弟兄姊妹,因應政重新施行限聚令教會為保及社群的健康,以下應對措施,我們會適時因應情況延長或修訂措施。

 

A. 聚會安排:

所有聚會活動暫停主日崇拜改爲早上10時30分網上直播。鼓勵肢體在家參與崇拜直播網址會經教會WHATSAPP主日上午發給肢體請於主日早上10時25分前開啟YouTube直播網址,預備參與10時30分開始的崇拜

 

B. 防疫措施:

  1. 肢體如有需要進入教會範圍必須戴口罩,並洗手或用消毒液搓手
  2. 如肢體本人或密切接觸的親友證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請從速通知教會,以讓教會作因應的行動及支援關心。
  3. 教會場地暫停借用。個別情緒輔導及關顧祈禱除外,而借用場地需要填寫表格作記錄。
  4. 推行在家工作:除星期日早上外,傳道人及行政員工因應需要及情況回教會工作,盡量在家工作以減少互相感染。

 

C. 奉獻安排:

肢體於教會暫停聚會期間奉獻給教會,可用以下形式:

  1. 透過「轉數快」:請輸入教會的電郵info@boonfook.org.hk作為受款人識別代號。
  2. 電子支票或紙張支票:支票抬頭請寫:「般福堂有限公司」或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 LIMITED。
  3. 存入匯豐銀行戶口號碼:172-080384-001(戶口名稱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 LIMITED )

無論是寄支票,電郵電子支票或入數記錄,請給予奉獻人全名及聯絡電話,以能清楚記錄奉獻。

 

在困難中,讓我們不忘彼此相愛,鼓勵肢體善用電話或WHATSAPP等方式,互相關心及問候。如有需要支援,與傳道人或教會相熟肢體聯絡。也請為在疫情中各地的前線醫護人員安全和病患者的康復禱告。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與教會聯絡:

電話:2559-0466 WHATSAPP號碼:9130-5031

頁www.boonfook.org.hk

電郵info@boonfook.org.hk


聯絡我們



基督教般福堂

Evangelical Church of All Blessings

地址:

香港皇后大道西335-339號崑保商業大廈1-3樓


電話:

2559-0466


電郵:

© 2024 基督教般福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網頁設計及維護 ITChurch